設計核心及安全保障

 


安全保障

 

高智慧自動運載,簡易操作輕鬆上手,
透明結構視野開闊無壓迫,安心掌握進出動靜,
世界級的安心

NuVa真空氣動梭除榮獲歐、美多國專利外,並獲得美國多項電器安全認證。更通過嚴謹的日本建築基準法大臣認定安全和耐震基準,保證居家行動安全有世界級的認可。


 

▍安全裝置

NuVa真空氣動梭採用手動開關門,並且在門上設置精密的關門檢測開關和安全鎖裝置,
能確保在各樓層的門完全關閉的情況下車廂才能運轉;同時可防止在升降過程中被任意開啟。


▍停電機制

 

萬一在升降過程中遇到停電狀況,NuVa真空氣動梭會以比正常慢1/3的速度緩緩下降到底層,安全門鎖才會解除,不會發生被關住而無法離開。同時,不斷電的電池會自動啟動,打開車廂内的照明和開啟換氣扇。


▍地震處理

 

地震時請勿使用電梯。當地震結束後,請先進行一次不載人的空車運轉,確認沒有異常狀況再恢復使用。如遇到強震時,請先與保養公司聯絡,由保養人員到府進行功能檢查,確保正常後再恢復使用。


▍定期保養

 

為確保NuVa真空氣動梭的使用安全,建議進行定期保養與更換消耗品。請洽本公司維保服務人員,提供全方位、全天候安全諮詢和到府服務。